渝北区住房保障中心: 联动社区和物管单位开展公租房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措施 记者 杨荟琳 摄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陈瑶)非法集资、电信诈骗案件在空港佳园公租房小区屡屡发生,严重侵害了广大居民的财产安全。为提升公租房居民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2月20日,区住房保障中心与区处非办、空港佳园社区、中国银行重庆渝北支行、新大正物业在空港佳园公租房小区联合开展“反非法集资、防电信诈骗 守住钱袋子”集中宣传活动,同时在小区各组团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提示标语,扩大宣传覆盖面。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和特点,重点普及防范措施,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警惕性和识骗防骗能力,提醒居民守住自己的“钱袋子”,避免成为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的目标,也呼吁广大居民关注“重庆金融安全卫士”,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发现举报积极参与到反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行动中来,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渝北陈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