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开展“邮爱驿站”暖青行动 守护返乡旅客温暖回家路

志愿者为返乡人员发放新春大礼包  本报记者 欧云霄 摄

渝北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欧云霄)2月1日,渝北区“邮爱驿站”暖青行动在双凤桥汽车站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7天时间里,“邮爱驿站”的志愿者们将为返乡旅客提供暖心服务,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礼包。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积极为旅客提供问询引导、购票咨询、行李搬运、秩序维护等服务,协助客运站有序开展春运工作,守护“温暖回家路”。同时,各邮政网点还设立新春大礼包兑换活动专区,为返乡人员送上家乡的第一份温暖。热情饱满的状态,体贴温暖的服务,醒目的“红马甲”标志,形成了一道特别而又温馨的“红色风景线”。

据介绍,除了双凤桥汽车站,渝北区“邮爱驿站”暖青行动还在茨竹、大湾、兴隆等9个场镇站点同步启动。

“我们将联合团区委继续为返乡人员提供暖心、温馨的志愿服务。”渝北邮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让返乡人员感受家乡的美好、家乡的温暖,发现家乡的发展潜力,回到家乡、留在家乡、建设家乡,为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编辑:渝北陈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