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首地中学开工建设 是一所高完中,计划办学规模81个班

渝北区首地中学效果图   本报记者 周新宇 供图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近日,从悦来投资集团传来消息,渝北区首地中学开工建设,预计2025年5月底完工,2025年秋季正式开学。

渝北区首地中学项目坐落于悦来会展公园,是一所高完中,占地面积约8.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计划办学规模81个班、每班50人。

据悉,首地中学将秉承“锦瑟年华,绿谷繁花”的设计理念,旨在打造“多维立体、便利通达、生态景观、共享空间、未来智慧”五大主题校园,学校主要由图书馆、行政办公楼、报告厅、初中部教学楼、风雨操场、食堂、综合楼、高中部教学楼、高中部宿舍楼、车库、运动场、景观平台组成。

据介绍,首地中学破土动工是悦来投资集团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又一生动实践,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悦来国际会展城向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推动片区教育更高质量发展又迈出了坚实一步,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贡献。


编辑:渝北陈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