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传谊 以球会友 山航重庆分公司联合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篮球友谊赛

篮球比赛现场   本报记者 蒋婧 摄

本报讯(记者 蒋婧 通讯员 黄蓉)近日,山航重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十分部、空保支队七大队联合区消防救援支队,在区体育馆展开了一场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消防的交流互动。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加强空乘人员与消防指战员之间的运动交流,两支代表队都表现出极高的比赛积极性,比赛开始前,双方运动员早早来到篮球场,进行了短暂的热身与交流。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篮球被高高抛起,两队随即展开了激烈角逐,双方很快进入了状态,你争我夺,激烈拼抢,攻防有序,投篮、盖帽、抢断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使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场下的观众也不甘示弱,拼尽全力为队员加油、呐喊助威,现场的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双方沉浸在紧张而欢快的氛围里,在比赛中释放激情、挥洒汗水,赢得彼此尊重,收获了感动和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赛场上的团结拼搏精神,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通过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增进了双方之间的相互交流,还有效提高了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篮球技术水平,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山航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更增强了员工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同时也学习了消防队伍严谨、团结的优良作风,促进了相互沟通,实现共同进步。


编辑:渝北陈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