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湖街道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为切实打通企业发展堵点,激活发展动能,双龙湖街道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一是推动“满天星”行动走深走实。聚焦软件信息服务业的人才、生态、资金等需求,摸清每一家企业经营情况,提供专业化服务,累计走访软件技术企业100余家,登记注册88家,促进软件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推广“信易贷”夯实营商环境根基。按照“政府搭台、银行唱戏、企业受益”原则。向中小微企业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现场介绍平台操作方法以及入驻流程,已登记注册116家,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保障。同时,要求企业诚信经营,将诚信建设更好地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中去。

三是助力科企入库,当好科企“服务员”。开展“点对点”政策宣传,“一对一”指导服务。通过“科技活动日”“科技活动周”等活动,开展科技政策进企业、进机关等活动,让企业对科技优惠政策入脑入心。目前辖区入库高新技术企业17家,科技型企业92家,激发了企业创新动力。

编辑:渝北陈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