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经济走廊公司:

围绕龙头企业以商招商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传音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据《重庆日报》 近年来,重庆创新经济走廊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秉持“商机就在家门口”的招商理念,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磁吸效应”,积极引导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不断集聚,带动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龙头及配套企业共同发展,持续推动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渝北区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加快构建“2335”先进制造业集群,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渝北。

“招商引资是园区发展的源头活水。”创新经济走廊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地完成招商任务,公司坚持龙头引领,通过以商招商等方式,引进或嫁接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产业链项目,补链强链,加速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项目集聚,不断做大做强产业链。

传音控股旗下的重庆传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音公司”)于2017年落户渝北,是渝北区深入推进实施“满天星”行动计划重点培育的“北斗星”企业,也是上述负责人口中的“龙头”。

10月,传音公司2023年核心合作伙伴交流会在渝北召开。大会上,传音公司聚焦产业链供应链关键环节,介绍了在重庆的整体布局情况、发展趋势、未来布局及投资思考,并全面展示未来深耕重庆、扎根渝北的决心和信心,将与业界共同构建更优更强产业生态。

创新经济走廊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全场景展示了渝北优越的营商环境、独特的区位优势、坚实的发展基础、完善的产业生态,诚挚邀请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把更多项目布局到渝北、把更多资源投入到渝北,携手打造新一代电子信息制造业3000亿级主导产业集群,不断开辟渝北发展新境界。下一步,公司将加大招商力度,让更多企业了解渝北、走进渝北、投资渝北、发展渝北。

编辑:渝北陈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