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消费嘉年华来了

重庆汽车消费节今日开幕

往届汽车消费节现场  主办方供图

□本报记者 欧云霄

11月9日—12日,一年一度的重庆汽车消费节在悦来国博中心举办,多达80余个品牌、近千款车型齐聚悦来国博中心,以力度空前的购车优惠吸引消费者下单,主办方还为购车用户准备了抽奖福利,最高可赢取5000元现金奖励。

一站式购车开启年末消费狂欢季

不同于重庆国际车展以展示新车、新技术、新趋势为重点,历届重庆汽车消费节主打的就是一个惠民促销、拉动消费。本届重庆汽车消费节继续围绕“汽车生活与消费”两大主题,一方面通过组织汽车改装展示与互动、房车生活展示、露营潮流生活展示、汽车潮流文化传播、汽车旅游娱乐等手段,打造一场汽车生活方式推荐展;一方面召集主流汽车品牌参展,并整合厂家、经销商、汽车装饰美容以及保险、金融等资源,以真金白银的让利促销,点燃岁末车市消费热潮。

消费不仅仅是买买买,还包括玩玩玩。重庆汽车消费节期间,主办方利用悦来国博中心多达3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场,打造动态体验场地,推出本埠规模最大的改装车聚会,上百辆改装车站上舞台进行C位BATTLE(比拼),绕桩、大嗓门、压罐、钻杆、定点停车、排气吹瓶、甜甜圈等时下最热门的改装车比赛将上演,好不刺激!主办方还邀请“西南漂移一哥”周勇等玩车达人,现场表演漂移烧胎、绕桩、大嗓门、压罐、钻杆、排气吹瓶等汽车潮流玩法。

解锁新潮房车露营生活方式

只有体会过才知道,无论多么美丽的画面和视频,都不及开着房车邂逅一路上未知的风景来得精彩。

围绕“温暖柚获”主题,在国博中心北室外广场打造了房车+露营+户外用品的场景展示区,品牌房车以及露营装备商将诗与远方带到展会现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时下最新款的潮流房车,购买到心仪已久的露营装备,个人二手露营装备也有出售,追求性价比的市民可以去逛逛。

此外,房车大咖还将亲临现场,分享自己的旅行路线及心得。在这里,你可以沉浸式体验房车生活,解锁时下最新潮的房车露营生活方式。

本届汽车消费节还组织了车主自售活动,通过开设后备厢市集区和帐篷市集区,汇聚包括二手车、汽车用品、个人文创手工,乃至当季水果、秋冬美食等在内的网红产品,共同烹制一道跨界消费大餐。

捕捉温暖开启秋冬潮流之旅

天气渐冷的日子里,没有什么是比泡温泉更惬意的事情了。初冬的第一场温泉,重庆汽车消费节为你准备好了!

重庆汽车消费节联合精品温泉商家,共同打造了浪漫潮流的秋冬畅玩计划,展会门票+温泉门票=双倍的快乐。你可以逛完展会再去泡温泉,气雾蒸腾处,让身心如野鹤闲云,消除了疲惫,温暖了人生。

作为重庆年终岁末的汽车嘉年华和潮流生活“大观园”,重庆汽车消费节赋予汽车生活更多的美好可能。全新的观展体验,无论是实用性、娱乐性,还是观赏性,都绝对让你不虚此行,还等什么,快到悦来逛展吧!

编辑:渝北陈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