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实验小学女子篮球队获市级比赛第一名

比赛现场   受访者供图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近日,2023年重庆市青少年U12篮球后备人才选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采用10人制+分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制,渝北实验小学女子篮球队以7战全胜大满贯获得第一名,这也是继本年度获得重庆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第一名、重庆市小学生篮球比赛第一名后的第三次获得市级第一名。

据渝北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女子篮球作为学校特色项目,队伍上下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积极参加各级篮球比赛;赛前精心备战,教练团队根据队伍特点,科学制定训练方案;赛中积极拼搏,队员调整比赛状态,敢打敢拼、决不言败;曾获得全国苗苗杯篮球比赛冠军,三次获全国苗苗杯篮球比赛亚军,六次获得重庆市小学生篮球比赛、重庆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冠军。

据该负责人介绍,渝北实验小学将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打造特色项目,着力践行“小小能人在成长”的办学特色,在渝北现代化教育强区建设中,办好老百姓满意的教育,培育新时代全面而个性发展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少年儿童。

编辑:渝北陈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