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初心担使命 凝聚力量建新功

区机关事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区机关事务中心党员干部在邱少云烈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受访单位供图

本报讯(记者 蒋婧)近日,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邱少云故居,开展“坚定初心担使命,凝聚力量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

走进邱少云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邱少云烈士的成长经历,通过一个个小物件、一件件展品以及一件件有故事的遗物,深刻回顾了邱少云烈士苦难的童年、奋斗经历,以及如何从一名农民的孩子成长为一名国际主义战士、战斗英雄的光荣历程。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全体人员来到邱少云烈士雕像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决心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区机关事务中心的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难忘的革命传统教育,深刻领悟了邱少云“绝对忠诚、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英雄品格,进一步坚定了赓续红色血脉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光荣传统,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渝北陈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