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女性需求 提升个人素质

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机关女性素质提升培训班

专业调香师向学员们普及香氛知识  本报记者 杨荟琳 摄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谭林)为积极响应机关女性需求,近日,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区政协书画院开展机关女性素质提升培训班活动,带领学员们体验了调香师的“精致”生活,感受不同工作的魅力。

“仿佛身处一片森林,周围都是鸟语花香……”在香氛香水DIY课堂上,学员们分享了静心体验精油的感受。香气教学环节,专业调香师对香氛知识进行了普及,带领大家用“五感调香法”,即灵感、观感、乐感、质感、香感五个维度来调配每一款香水,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跃跃欲试。随后,学员们在调香师的指导下调制出了精油香水,并分享品鉴自己的作品。

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希望向每一位撑起工作和家庭“半边天”的女性朋友致敬,愿她们芳华自在,笑靥如花;也希望姐妹们拼搏奋进,主动作为,发挥新时代女性的优势,绽放女性风采,在渝北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巾帼担当。

编辑:渝北陈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