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经济走廊公司实行全链条服务

睿福来厂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睿福来科技有限公司厂区项目效果图  受访者供图

本报讯(记者 戴矗灵)塔吊长臂往复,工人挥汗如雨……近日,记者在渝北前沿科技城看到,睿福来科技有限公司厂区项目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悉,该项目由源丰(香港)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与渝北创新经济走廊公司签约,落户前沿科技城。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将打造占地面积约50亩的先进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制造基地,投产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最终选择落户渝北,主要看中的是渝北空铁水陆交通立体完整、上下游关键产业链齐全以及前沿科技城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和贴心服务。目前,项目总体进展良好,项目投产后,预计可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进一步拉动相关产业发展,预计年纳税近3000万元。

积极促进重大项目的建设推进,是近年来渝北区加速优化产业结构、奋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的真实写照。创新经济走廊公司作为区属国有企业,积极落实项目建设清单化,强统筹,抓时效,保质量,全力护航项目自签约开工至建成投产的全流程稳步落地,今年以来已积极推进康特、煌铭旺和、睿福来、宏捷盛4个项目开工建设。

“把服务做到企业急需处,把服务做到企业家心坎上,是我们一以贯之的理念。”创新经济走廊公司产业招商部副部长桂林林表示,为了进一步服务好各个项目的顺利建设,公司实行“一对一”专员制度,畅通沟通渠道,及时收集存在的问题,实现全程代办,一站受理、集成服务、限时办结,联动区级部门,打通全链条服务。同时,积极着手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利用8条公交+2条园区穿梭巴士动态串联园区各企业,打造多个生态公园,园区绿化环境质量不断提升。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通过统筹软硬件设施建设提质增效,助力全区“2335”现代产业集群持续发展壮大。

编辑:渝北聂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