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屋征收中心开展“大手拉小手 童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将红色种子“种”进孩子们心中

区房屋征收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及其子女在烈士墓前向英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本报记者 杨荟琳 摄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陈瑶)近日,区房屋征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其子女到歌乐山烈士陵园、白公馆、渣滓洞参观学习,开展“大手拉小手 童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青少年,引导和帮助他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启迪他们自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墓、默哀、献花、重温誓词……活动中,党员干部及其子女在烈士墓前向英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在渣滓洞、白公馆,大家跟随讲解员一同回顾英烈们为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中,大家一起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党史重大事件的认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红色的种子种在孩子们心中,从小厚植孩子们爱国爱党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