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市管理执法处级以上领导培训班学员点赞我区“多勤联动”工作

——城市管理执法从“粗放式”向“精细化”转变

培训班学员参观了解区“多勤联动”执法工作队城市综合治理工作

本报记者 官粳人 摄

本报讯(记者 官粳人)7月27日,全国城市管理执法处级以上领导培训班150余名学员到渝北区“多勤联动”执法工作队,参观调研“多勤联动”综合整治工作。

当天,培训班学员分4批次来到区“多勤联动”执法工作队,先后参观工作队执法大厅、法制宣传室、党员活动室、视频监控室等,参观了解“多勤联动”工作队自成立以来的组织结构分工、联动执法流程、工作成效等情况,对渝北“多勤联动”执法形式及城市综合整治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为提升城市综合执法效能,2020年12月,我区正式启动“多勤联动”综合整治市容(交通)秩序工作,通过集中组织公安、城管、交通等部门,多勤联动执法,深化城市市容(交通)秩序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区秩序综合管理水平。区“多勤联动”工作队自成立以来,按照“由易到难、一户一策”的工作方法,先后在60余条道路开展综合整治,聚焦群众关切,实施强力攻坚,针对城区农贸市场、违法行驶、违法停车等各类城市顽疾开展综合治理,有力推动市域城市管理执法从“粗放式”向“精细化”的转变,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