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点燃激情 拼搏展现风采

悦来街道第五届全民运动会举行

悦来街道全民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在接力赛中密切配合,全力以赴

受访单位供图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日前,悦来街道第五届全民运动会在悦来中学成功举办,辖区干部群众在团结协作中展现了运动风采。

据悉,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8”字跳长绳、单人跳绳、飞镖、跳远、中国象棋、4x100接力、50米迎面接力等单人、集体项目,吸引了辖区各单位、各社区共13支队伍、300余人参加。活动中,运动员们既享受了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又在比赛中实现自我超越的同时收获了团队协作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

最终,通过多轮激烈角逐,中法供水公司、首地人和街小学、嘉悦社区等代表队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接下来,该街道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大力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为“六和悦来”建设赋予新的生机与活力,为创建基层党建标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