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庆祝建党102周年

暨“党课开讲啦”微型党课展演活动举行

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许下庄严承诺,现场全体参会党员与他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本报记者 胡瑾 摄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6月29日,区直机关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党课开讲啦”微型党课展演活动在区会议中心举行。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川出席活动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问伦、区政协副主席裴林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机关新发展党员来到主席台上,面对鲜红的党旗许下庄严承诺,现场全体参会党员与他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场领导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获得区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表彰的代表颁奖。

胡建川在讲话中向区直机关广大机关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胡建川指出,机关党建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机关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筑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思想根基,坚持“高站位”,找准“突破口”,搭建“新平台”,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所作为;机关党务工作者要以高度的自豪感、坚定的使命感、强烈的紧迫感,努力为成就党的恢宏事业履好职尽好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懂党建的内行人、爱干部的贴心人,在推动机关党建上有新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奋进姿态,砥砺前行敢担当,在主动服务渝北发展、单位发展中担当尽责、积极作为,着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大会结束后,来自区教委、区检察院、区政务办等单位的7名党员围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主题,带来了内容丰富的“微型党课”展演,阐述了机关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