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说·渝北印象”外商协会走进渝北初夏茶话会举行

联谊招商“牵线人” 扩大国际“朋友圈”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近日,“与世界说·渝北印象”外商协会走进渝北初夏茶话会在重庆江北机场诺富特酒店举行。12家外商机构、协会和16家外资企业负责人齐聚渝北,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帆出席活动并致辞。

杨帆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外商协会负责人和在区外资企业负责人表示欢迎。她说,外商协会是项目资源的集散地。渝北愿与各商协会共同举行文化交流及宣传推介活动,也真诚期盼大家当好招商“牵线人”,把更多项目推荐到渝北,把更多资源集聚到渝北,把更多朋友带到渝北,共同扩大国际“朋友圈”。

在交流互动环节,外商机构和外资企业负责人表示,渝北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坚实,生态环境宜人、潜力空间巨大,是在渝发展外商的优选之地,非常期待与渝北进行深度合作,共赢发展。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临空办承办,旨在让更多外商机构、外资企业了解渝北、走进渝北,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