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悦来汇塔楼封顶

预计明年6月建成投用

悦来汇项目塔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供图

本报讯(记者 柯雨)日前,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悦来汇项目塔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预计2024年6月全面建成投用。

据了解,悦来汇是市级重点项目,定位为“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是悦来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都市文商旅综合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悦来城市商业配套,为市民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商业服务,成为地标性的艺术生态网红打卡地。

该项目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侧,紧邻张家溪生态公园,北临嘉陵江,毗邻棕榈泉国际高端生活区,坐拥“三纵三横三轨道”的交通布局,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作为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悦来汇项目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43万平方米,具备体验馆、全球购、能量站、生活城功能,将打造成为集商务办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生态游玩、艺术体验于一体的都市生态艺术商业综合体。紧扣建设重庆国际文化艺术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这一目标,该项目通过推出“艺术品+互联网+IP场景消费+金融”四维一体的交易模式,提供保税展示、保税交易、艺术品仓储、艺术金融等多项服务,汇聚不同的国内外知名IP活动与艺术品交易活动,打造一场永不落幕的艺术盛宴,实现内容与产品的交互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化。

随着塔楼顺利封顶,该项目也迈入新的建设阶段。目前,悦来汇项目除部分范围内的小商业外,基础工程均已完工,主体结构工程已完成90%,安装工程已完成40%,并已同步开展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在后续的工作中,参建各方将继续秉承“诚信、团队、品质、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和“脚踏实地、身体力行”的工作作风,高效、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