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云会见洪泰基金董事长盛希泰一行

深化合作 互利共赢 推动优质企业和项目落地渝北

本报讯(记者 柯雨)5月19日,区委书记杨晓云会见洪泰基金创始人、董事长盛希泰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帆参加相关活动。

杨晓云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盛希泰一行来渝北对接合作、推动发展。他说,渝北位于重庆主城北大门,是重庆最大的汽车制造业基地、重要的智能终端生产基地和进出口基地。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重大机遇,紧扣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要求,团结奋斗、唯实争先,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开辟渝北发展新境界。

杨晓云说,洪泰基金聚焦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在培育优质企业成长壮大上有丰富经验。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一是共商合作,聚焦共同推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立足渝北产业发展基础,发挥洪泰基金专业优势,找到更多结合点和切入点,推动合作走深走实。二是创新模式,期待洪泰基金发挥知名投资机构引领撬动作用,共同探索基金招商等新模式,推动产业、金融、人才等实现更高效配置。三是拓宽领域,围绕数字经济、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领域深化合作,吸引更多优质资源、优势企业、优秀人才深耕渝北。四是注重实效,建立常态化对接联系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双方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渝北将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提供精准政策支持,助力企业在渝北发展壮大。

盛希泰介绍了洪泰基金发展情况和企业来渝北考察对接进展。他说,渝北是重庆的窗口,产业实力强、科创活力足、金融生态优、发展潜力大,是投资人眼中的宝地和热土。洪泰基金看好渝北产业的投资前景,对渝北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愿用好基金招商新模式,发挥专业研投团队优势,在招商引资、产业导入、“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落地渝北,为渝北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前,盛希泰一行还前往仙桃国际大数据谷,详细了解园区规划、产业发展等情况。

洪泰基金重庆地区负责人,渝北区有关部门、区属国有公司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