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小小的个体 汇聚成长的声音

空港新城人和街小学体艺节暨阅读节闭幕

获奖选手上台领奖

器乐展演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柯雨 摄

本报讯(记者 柯雨)近日,在空港新城人和街小学,明媚的阳光中,小提琴演奏的《小城夏天》熟悉的旋律响起,“和美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023和美体艺节暨阅读节闭幕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在为期两个月的体艺节里,学校推出声乐、舞蹈、器乐、英语配音、绘画、书法等多个项目,动员每一个学生都参与其中一展所长。在当天举行的展演中,器乐、舞蹈、声乐、配音等小组轮番登场,他们来自各个年级,在“和美回忆”“和美祝福”“和美展示”三个篇章里,学生们用歌声和舞蹈等精彩表演展示空港新城人和街小学校园文化和幸福生活。活动现场同步举行颁奖仪式,学校为在此次艺术节暨阅读节中表现亮眼的同学颁奖。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和美小歌手、小书法家、小画家、小舞者、配音小达人、诗词小达人、运动健儿们逐一上台领取属于自己的荣誉。

“希望孩子们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在和美大舞台上人人发展、个个出彩。”该校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该校坚持用立体多元的和美课程培养和美少年,为同学们搭建自我展示的大舞台,通过体艺节赋能成长,让更多孩子们实现从课中学、从学中练、从练中用、从用中长。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