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云走访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机关时强调

齐心协力团结奋斗 谱写渝北高质量发展

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 柯雨)5月15日,区委书记杨晓云到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机关走访,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宗林,区政协主席邓孝明,区委副书记王小渝参加有关活动。

每到一处,杨晓云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关心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大家取得的工作成绩。杨晓云说,团结奋斗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要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机关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抓好各项工作,谱写渝北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

走访中,杨晓云强调,区人大常委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聚焦改革发展、项目建设、民生实事等工作履职尽责,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努力创造更多具有渝北辨识度的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区政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系统性、预见性、整体性、协同性,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加快建设为民政府、效能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数字政府,更好履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富一方百姓的责任。区政协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思想引领,创新平台载体,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履职尽责,积极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努力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