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云看望我区部分老同志

用心用情关爱老同志 同心同德建设新渝北

本报讯(记者 柯雨)5月15日,区委书记杨晓云看望曾元禄、王怀定、伍承志、陈道秀、黎刚等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衷心感谢他们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川参加看望。

走访看望中,杨晓云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悉心询问老同志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倾听大家对做好渝北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杨晓云说,老同志们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渝北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良好基础,令人敬佩、令人感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认真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老同志们安度晚年、发挥作用、奉献余热创造更好条件。

杨晓云说,渝北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地位重要、优势明显、潜力巨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团结奋斗、唯实争先,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更好地把全区智慧力量凝聚起来,不断开创渝北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老同志们对渝北有着深厚感情,熟悉渝北情况,关心渝北发展。真诚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渝北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渝北发展加油助力。

老同志们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真诚欢迎杨晓云同志到渝北工作,将全力支持区委工作,为推动渝北发展献计出力。相信在以杨晓云同志为班长的区委带领下,全区上下一定能够团结拼搏、砥砺奋进,渝北各项事业的发展一定会实现新发展、呈现新气象。

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