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小巨人”企业聚赛龙公司落户渝北

将投资6亿元,打造聚赛龙高分子材料研发制造基地

广州聚赛龙高分子材料研发制造基地效果图

受访者供图

本报讯(记者 柯雨)近日,记者从创新经济走廊公司获悉,广州市聚赛龙工程塑料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入驻临空前沿科技城,标志着又一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渝北。据悉,这已是该园区入驻的第25家专精特新企业、第30家高新技术企业。

据介绍,广州市聚赛龙工程塑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改性高分子材料和工程塑料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22年3月在创业板上市,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此次入驻临空前沿科技城,将投资6亿元,打造聚赛龙高分子材料研发制造基地,该项目主要研发生产通用改性塑料、改性工程塑料、功能高分子材料等产品,运用于汽车、家电、5G通讯、医疗等产业领域,主要客户包括长安、丰田、本田、东风、比亚迪、日产、美的、苏泊尔、飞利浦、松下、海尔等龙头企业。

近年来,临空前沿科技城坚持将招商引资作为抓经济、促发展的重要抓手,按照“强龙头、补链条”的工作思路,围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等全产业链,大力开展精准招商,持续提升招商质效。同时,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推行“一站受理、集成服务、限时办结”的全程代办服务,吸引了一批优质企业和项目入驻,助力渝北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