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对企业制定“一户一策”方案

送服务 解难题 促发展 确保电力平稳迎峰度夏

电力工作人员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用电

本报讯(记者 杨青 通讯员 冯胜岚)“自备应急电源应定期进行安全检查、预防性试验、启动和切换试验,并做好有关物资储备……”日前,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客户经理来到新光天地百货和恒大中渝广场,主动上门指导客户消除用电安全隐患,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供电服务,提前做好度夏保供准备。

当天,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客户配电室,展开用电检查,排查客户用电设施隐患,了解cps(中央空调智能化管理设备)运行期间的体感情况,指导客户在接下来的迎峰度夏期间合理错峰、避峰、节约用电。

“下一阶段我们还会持续督促专用客户开展日常设备和专用电缆的巡视工作,定期开展电气试验,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减少客户设备或电缆故障对电网和其他客户的影响。”用电检查专责段锴说道。

随着社会生产生活快速恢复,今年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保供压力加大。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提早布局做足准备,全面开展“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客户大走访工作,对企业制定“一户一策”方案,进一步提升需求侧响应能力,强化电力保供、降低用能成本,有效消解高峰时段压力。截至目前,已走访200余家企业,收集解决客户诉求170余条次。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