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广泛张贴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除险清患”宣传海报

为深入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除险清患”专项行动,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印制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除险清患”专项行动宣传海报2万余份, 发动全区22个镇街广泛进行张贴,营造了浓厚的专项行动整治氛围。

宣传海报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对专项行动的工作目标、工作时间、工作内容进行了宣传,并向群众公布消防安全隐患举报投诉电话。支队积极发动镇街消防安全专管员、村居网格员在排查整治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的基础上,在高层建筑的主要出入口、走廊巷道、宣传公示栏等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除险清患”专项行动,举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

目前,印制的宣传海报已全部张贴于全区所有高层建筑范围内,部分镇街还通过户外大屏播放专项行动宣传海报,整个专项治理工作正在有序稳步的开展之中。 下一步,支队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平台,让消防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李全友)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