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第十五届中年男子篮球赛顺利落幕

金山英雄篮球队获得本届冠军

参赛队伍激烈比拼,争夺名次  本报记者 王彦雪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4月8日下午,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武术馆内,渝北区第十五届中年男子篮球赛决赛正式开打,经过激烈比拼,金山英雄篮球队获得冠军。

据悉,本届中年男子篮球赛由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区篮球协会承办,于3月18日正式开赛,共吸引了16支队伍参加,参赛队员们年龄均在40周岁至55周岁之间,历经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最终鉴之队蓝篮球队以及金山英雄篮球队闯入最后决赛。

决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保持了昂扬的斗志,场上你来我往好不热闹,快速抢断、假动作过人、远投三分……伴随着场边的加油声,现场十分热闹。双方的比分更是从一开始就陷入胶着状态:25:23、28:25、39:37、49:49……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金山英雄篮球队技高一筹,将最后比分定格在51:54。当结束哨声响起,全场迸发出热烈掌声,无论是队员还是观众都在为这场精彩的比赛欢呼叫好。

决赛结束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区篮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颁奖,还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优秀裁判员奖。

区篮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渝北区第十五届中年男子篮球赛的举办不仅锤炼了篮球运动员坚韧不拔的意志,还培育了他们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更充分展示了中年人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已经成为了我区篮球项目赛事的一个品牌。


编辑:渝北聂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