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办机关党总支:

举行“做实做优‘三服务’政务 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区政务办机关党总支举办“做实做优‘三服务’政务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记者 胡瑾 摄

本报讯(记者 胡瑾 通讯员 孙嫔嫔)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新时代“支部带窗口”党建特色品牌,常态化开展“三服务”工作,近日,区政务办机关党总支举行“做实做优‘三服务’政务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7个支部的80多名党员及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服务承诺,区政务办党组负责人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务实抓好重点,切实做优服务,将企业和群众需求放在首位,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做到“用心用情、高效便民”。

主题党日活动后,各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暨“渝快办”宣传。志愿者们向前来办事的企业代表和群众答疑解惑、提供帮办代办等。

据悉,下一步,区政务办机关党总支将持续开展政务志愿服务。线下组织中心广大党员志愿者、窗口工作人员每月第三个周二在中心集中开展志愿代办行动。线上开展“网跑一次流程、网巡一次纠错”线上志愿服务。同时,组织志愿者深入园区、镇街、企业等开展以“助企纾困上门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编辑:渝北聂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