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清明节】

双凤桥街道环湖雅居社区:

“缅怀先烈 学会感恩”清明节活动

清明将至,为深切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民情怀,渝北区双凤桥街道环湖雅居社区党总支、环湖雅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缅怀先烈 学会感恩”清明节活动。

image.png


4月4日,环湖雅居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代表等前往北碚区静观镇王朴村缅怀英雄王朴及英雄妈妈金永华。在王朴烈士遗像前,进行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听王朴中学的学生给我们讲解烈士王朴和妈妈金永华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以及催人泪下的英雄壮举,让我们肃然起敬。

image.png

致敬革命先烈,人民英雄永垂不朽!此时此刻,我们可以用山河无恙、国泰民安告慰烈士;此时此刻,我们可以用这盛世中华,如您们所愿告慰先烈;此时此刻,我们更想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强国路上有我们告慰先烈。我们将继承先烈们的光荣传统,铭记先烈们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将这些精神代代传承、发扬光大!


编辑:渝北聂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