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清明】

清明时节雨最忆忠烈魂

——渝北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清明前夕,渝北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

image.png

先烈虽逝,精神长存。通过“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的“重庆英烈纪念堂”专栏,区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线为革命先烈奉上鲜花,并在网上祭英烈留言板上留下了饱含深情的留言祝语,以此对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无限哀思,表达自己铭记光辉历史、传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image.png

通过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切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带领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更加懂得自己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们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以先烈们的奉献精神履职尽责,发扬渝北规划自然资源人的担当精神,坚定立场、奋发有为、担当实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展现渝北规划自然资源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