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森林秘境 邀你赴一场春日盛宴

草坪露营区

五彩鲜花铺设的林间小道,浪漫至极

各色花卉争相绽放

游客带着爱宠,到这里打卡拍照

园区里的可爱萌宠

林间树屋

鲜花丛中的的小帐篷

蓝色的童话小屋  本组图片由区文旅委提供

阳春三月,伴着和煦的春风和温暖阳光,渝北区兴隆镇安的童话森林披上了五彩斑斓的春装。

安的童话森林位于渝北兴隆镇南北大道旁,占地近100亩。这里利用乡村原始松林,以植物造景为主,配以童话人物、湖泊、松林、报春花、郁金香等,构成了富有高低错落、颜色交错的自然空间,呈现出以“自然、宁静、童真、婉约”为特色的森林景观。

园区以“安徒生童话故事”为主题,栽植来自全世界的各种新优花卉,打造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童话森林花园。森林花园内除包含童话花溪、童话花海、童话乐园、岩石花园、童话小屋、露营花园等主题花园外,还有梦之桥、密境森林、迷你玻璃花房、森林树屋、大草坪以及安徒生童话小品等各种网红打卡点。走进安的童话森林,乡间的原始松林郁郁葱葱,透过树梢的阳光洒在林下的草坪上,光影斑驳,郁金香、风信子、报春花、风铃花等争相绽放,把春天的氛围渲染到极致。

走累了,可以来到大草坪的天幕下,一边品茗聊天,一边呼吸新鲜空气;孩子可以在这里荡秋千、玩蹦床、喂兔子,收获一大波快乐。喜欢小动物的,还可以去密境森林转转,探寻爱丽丝梦游的仙境和森林的小秘密。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和小松鼠来一场不期而遇的邂逅。

心动了吗?那就赶紧来吧!目前,这里正在举行2023春季花展,将持续到4月10日,一起到这里感受林下花海的美丽,品味春日的多彩和浪漫。

文/杨荟琳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