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第五届迎春登山大赛圆满落幕

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激情开跑  本报记者 任天驹 摄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3月20日,渝北区第五届迎春登山比赛在“三月飞雪”的茨竹镇放牛坪花海中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由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茨竹镇联合举办,来自渝北区各部门、镇街、区属国有公司的1000余名运动员激情开跑。

据悉,本次登山比赛全程8公里,包含登山混合团体赛、个人赛两个组别,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放牛坪接待中心,途径林场草油路、新梦源、唐垭口垭塘、红太阳、新村一条街等地。

上午10点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纷纷冲出起点线,努力向前、全力以赴,现场洋溢着运动的激情。

赛道沿途风景如画,雪白的梨海、烂漫的樱花、碧绿的泉池、隽秀的翠竹……运动员们在绿水青山间驰骋竞速,展示速度与耐力的比拼,较量意志力的高低,在勇攀高峰的同时体验体育运动的快意与大自然的诗意。

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尽情挥洒汗水,充分展示了勇于超越、奋力争先的拼搏精神。同时,队友们团队作战,一路并肩前行,相互鼓励打气,锻炼身心,挑战自我。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来自茨竹镇的龙兴林、渝北区融媒体中心的任天驹分别获男子镇街组、机关组第一名,仙桃街道的邹鑫、区人民医院的雷东冬分别获女子镇街组、机关组第一名。悦来街道、渝北区融媒体中心分别获镇街组混合团体赛、机关组混合团体赛第一名。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