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区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暨全区国资工作会

全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3月22日,渝北区2023年区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暨全区国资工作会举行,总结2022年国资国企工作,安排部署国资系统2023年重点任务。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帆,区级有关单位、区属国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2022年,全区国资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持续强化国资国企监管、稳步推进国企改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全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杨帆强调,全区国资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创新经济走廊公司、仙桃数据谷公司、城市更新公司、空港新城公司、空港经济公司、临空农业公司、临空投公司党委书记先后就抓基层党建工作作现场述职,参会人员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国企廉政教育专题警示片。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