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桃缘 启程美好

团区委举办青年婚恋交友活动

男女嘉宾开展互动游戏  本报记者 杨青 摄

本报讯(记者 杨青)近日,由渝北团区委、大湾镇联合主办的“春日桃缘·启程美好”——渝北区金凤桃乡桃花节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在大湾镇·上古农耕圆满举行,现场成功牵手9对青年男女。

三月,渝北金凤桃乡桃花竞相盛开,带着对春日美好的期待,来自渝北各行业的单身青年们踏上了此次浪漫旅途,全体男女嘉宾一对一组队前往桃园邂逅自己的“桃缘”。在远离车水马龙的世外桃源,男女嘉宾首先体验了传统技艺蓝染的魅力。在随后的趣味活动中,嘉宾们一起在游戏中渐渐熟识。最后,男女嘉宾共同认养桃树,愿初见的美好,结出甜蜜的硕果。

青年婚恋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十大发展领域之一。近年来,渝北团区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解决单身青年的交友难题,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健康向上的交友观、婚恋观、生活观,为更多单身青年提供展示自己、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大力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不断提升青年朋友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