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茂智能家电及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建成投产

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

渝茂智能家电及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建成投产

渝茂智能家电及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生产车间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杨荟琳 摄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陈自鑫)近日,记者从创新经济走廊公司获悉,位于临空前沿科技城的渝茂智能家电及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已建成投产,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年税收6000万元。

据了解,渝茂智能家电及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由上海渝茂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4.3亿元,用地面积85亩,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打造智能家电、汽车等产品的高端塑料零部件及精密模具研发生产基地。重庆欧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上海渝茂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设立的项目实施企业,致力于成为集塑料零部件制造、模内注塑(IMD)装饰成型技术应用、模具研发制造、个性化智能家电整机研发制造为一体的现代企业,公司具备各种注塑制品及模具的技术开发能力及完整的加工和检测能力。

“项目自2021年开工建设以来,历经了疫情、高温等不利因素影响,最终顺利竣工投产,不仅体现了企业在渝北的投资信心和发展决心,更与创新经济走廊公司营造的良好营商环境密不可分。”该项目负责人说。据悉,一直以来,创新经济走廊公司以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始终坚持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的服务理念,对标先进优化服务,实行“一家企业、一个领导、一个专员”的专班制保姆式服务,定期听取情况、研究重点问题,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协助企业办理市政开口、工程建设、竣工验收等相关手续,同时通力配合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精准高效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确保了项目顺利建成投产。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