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街道王家社区开展主题活动

姐妹们在公园欢乐过节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贾鑫 黎欢)“看小桥流水流到谁人家,听琵琶咿咿呀……”3月2日,伴随着两位汉服小姐姐献唱的歌曲《小城画师》,王家街道王家社区“美丽女性 快乐巾帼”——“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在该社区环湖公园拉开了序幕。

音乐声中,6位不同年龄层次的旗袍美女手执玫瑰悠悠走来,一颦一笑,尽显韵味。伴随着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热情洋溢的腰鼓、刚柔相济的太极剑、活力四射的坝坝舞依次登台,社区文化队伍的精彩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活动现场,主持人还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大家普及了《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健康知识》和《绿色家庭》等与妇女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姐妹们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辖区群众的参与感,让传承绽放光彩、让健身融入生活、让法律和绿色家庭净化心灵。”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主持人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大家普及了《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知识            

本报记者 杨荟琳 摄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