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塔街道月隐湖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让群众知晓便民利民惠民政策

社区志愿者向居民讲解征兵政策、“如何防电信诈骗”、社区廉洁文化工作以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本报记者 王彦雪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通讯员 鲁菱玲)近日,龙塔街道月隐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鲁能星城小区开展集合“垃圾分类”、“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反电信诈骗”、“廉洁文化工作”等多个主题于一体的宣传活动,让群众及时了解和享受各项惠民政策。

此次活动共设立两个宣传点,主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当面答疑等形式向居民进行宣传。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小区居民详细介绍并讲解征兵政策、“如何防电信诈骗”、社区廉洁文化工作以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通过拉家常的形式,让便民利民惠民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政策宣传更加精准、贴心。

活动当日共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发放宣传册、小礼品400余份。下一步,月隐湖社区将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各类便民惠民政策宣传力度,推动政策法规走进群众心里,不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