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为立功军人及家属送喜报

本报讯(记者 韦围)2月21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王代兵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罗绪涛及其家属送喜报,让军人军属共享荣耀和喜悦。

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政治委员蒲建坪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罗绪涛家所在的仙桃街道舟济路社区某小区,锣鼓声齐鸣,欢笑声回荡。王代兵一行来到他的家中,为他们送上立功喜报。

王代兵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罗绪涛及其家属表示祝贺,感谢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在参与重大自然灾害抢险救援和应对突发事件中,人民子弟兵闻令而动、敢打硬仗,有力地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彰显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强大力量。喜报是军人勇敢与付出的见证,也承载着军属默默的付出,希望军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关心国防,继续鼓励立功受奖军人安心服役,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不懈奋斗、再建新功。同时,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用心用情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使广大官兵不为后路担心、不为后院分心、不为后代忧心,更加安心服役、报效祖国;要把军功章放在聚光灯下,把立功喜报送到家门口,大力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营造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社会风尚。

据悉,罗绪涛现服役于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曾多次参与抗洪抢险、森林灭火、救助群众等任务。2022年,因表现突出,被部队记三等功。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