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2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宗林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第27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是指导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位,确保人大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断前进。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市委、区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决策部署,认真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新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问伦、郭里、刘章权、任晓曼、刘荐华参加会议。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