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靓丽风景气质佳

鸟瞰西区 许可 摄

仙桃街道同盛路社区24小时书屋  申胜才 摄

崛起的新城  周涛 摄

幸福洒满阳光大草坪 李维 摄

重庆八中  余梅 摄

健康生活  潘光侠 摄

全民健身中心 肖光荣 摄

天空之境  钟少勇 摄

灯火辉煌的中央公园商圈  许可 摄

中央公园全景 许可 摄

如诗如画的中央公园、繁华热闹的中央公园商圈、活力满满的全民健身中心、欣欣向荣的重庆八中……近日,聚焦空港新城片区的“崛起之城·和谐共生”主题摄影展在中央公园商圈展出,一幅幅作品记录了空港新城片区的巨变,展示了居民们美好幸福的生活场景,值得细细品鉴。

本次摄影展以艺术眼光聚焦空港新城的蝶变,遴选了100幅精美的图片,再现了空港新城这座集现代化、生态型、宜居宜业于一体的“城市公园”之美,也充分展示了渝北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努力开辟渝北发展新境界的精气神。

广大摄影爱好者用镜头为时代存照、用光影为时代立传,用独特的视角,多元的拍摄手法,定格了空港新城高质量发展的美丽瞬间。一张张精美的图片包罗万象,既有空港新城建设的繁荣景象,又有风光迤逦的城市公园,还有各行各业拼搏向上的动人画面,记录了空港新城日新月异的面貌,充分展示了城市之美、生态之美、发展之美、和谐之美。

一方热土成就一座新城,一座新城与一群追梦人彼此成就。空港新城与时代脉搏一起跃动,从未停止向上崛起的步伐,这里集聚了每个人心中的梦想,高品质生活在这里得以体现。

文/周新宇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