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负责人、各委员小组组长会议

本报讯(记者 蒋婧 实习记者 张静尧)2月6日下午,区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负责人、各委员小组组长会议。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小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广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川,区政协副主席裴林、刘明涛、艾道淳、李攀富、杨廷会、胡容、况斌、张志辽参加会议。

会上,胡建川宣读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关于在政协重庆市渝北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成立临时党委的通知。大会秘书处通报了区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会议议程(草案)、会议日程、常委会组成人员执行分工名单、分组情况及各委员小组组长名单、大会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名单、提案征集截止时间等。

邓孝明强调,人民政协是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中共党员负责人、各委员小组组长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党员负责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团结联系与会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盯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多建创新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努力把大会开成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大会。

王小渝要求,与会人员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带头讲政治、履好职,要在忠诚履职上作表率、在参政议政上作表率、在团结合作上作表率、在遵章守纪上作表率,带头密切同界别群众的联系、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确保区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