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委: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

本报讯(记者 杨青)日前,渝北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分队走进本田动力(中国)有限公司。渝北区经济信息委主任许彬向该企业作宣讲,该企业党员和群众在内共50余名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许彬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经历,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重要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还结合该企业发展实际提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了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任务,推进新型工业化,就是要从赋能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将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高度融合、注重创新驱动等“着力点”入手,生动新颖、深入浅出地宣讲方式,让大家听得饶有兴致。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许多和咱们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内容,此次宣讲让我更明白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非常鼓舞人心,也引发大家的共鸣、共振。作为一名一线员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提升技术能力,提高生产率,踏踏实实干,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本田动力(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员工喻洁说。

此次宣讲,是渝北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系列宣讲活动内容之一。下一步,区经信委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好“区经济信息委宣讲分队”作用,持续开展后续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38场次,深入浅出的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企业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