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劳模和防疫人员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实习记者 张静尧)1月18日,区政协主席邓孝明带队先后走进区公安分局、双龙湖街道,看望慰问重庆市劳模陈德林、一线抗疫人员廖堂丽,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区公安分局,邓孝明说,劳模是社会发展的一笔宝贵财富,陈德林同志从警30多年,为渝北公安事业、平安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陈德林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创新公安工作机制,加强公安人才培育,为渝北公安事业、平安建设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渝北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相关单位也要进一步关心、尊重劳模,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努力在开辟渝北发展新境界中作出新的贡献。

在廖堂丽家中,邓孝明向她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说,疫情期间,医护人员冲锋在前,作出了巨大贡献,区相关单位要竭尽所能关心关怀一线医护人员、倾听一线声音、心系一线需求,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他们心坎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任晓曼,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志强参加慰问活动。

又讯(记者 官粳人)1月19日,副区长马成全带队前往回兴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马成全一行来到回兴街道宝桐路社区困境儿童小远(化名)家中,详细询问孩子学习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努力学习,并嘱咐相关部门多加关注困境儿童学习及生活状况,及时给予关心帮助。随后,慰问组来到回兴街道双湖路社区低保户尹启行家中,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他在新的一年里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马成全要求,镇街及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关爱政策,及时为困难群众提供支持和帮助,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享受幸福生活,实现个人发展。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