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

年年回回 兴兴向荣!

渝北回兴街道开展新春联欢会


image.png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活跃工作氛围,从而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实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1月16日下午,渝北区回兴街道组织开展“年年回回 兴兴向荣”2023年新春联欢会,百余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同庆新春佳节。

▲歌曲串烧《早安,回兴》

活动在喜庆热烈的开场歌曲串烧《早安,回兴》中拉开帷幕,动听的旋律唱出回兴大家庭的团结、奋进;荧光舞《闪动精灵》,展现飞扬青春;极具乡土气息的方言剧《土味情话大全》,话土心不土,惹得全场捧腹大笑;别出心裁的反串走秀《四菜一汤》,色香味意形,让人大饱眼福;伴舞朗诵《我爱上班我爱工作》,以轻松幽默的语气道出上班的日常,表达出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进拼搏的精神态度;歌曲串烧《新年快乐》,营造了新春佳节节日氛围,也唱出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荧光舞《闪动精灵》

▲伴舞朗诵《我爱上班我爱工作》

在节目间隙,还穿插了《场内寻宝》、《你比我猜》、《听音识曲》、《幸运抽奖》、《兔年大吉》、《公鸡下蛋》等趣味互动游戏,在调动气氛的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意识,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不断。

▲《场内寻宝》

▲《你比我猜》

▲《兔年大吉》

回兴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广大职工感受到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同时拉近了干部职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街道凝聚力。

接下来,回兴街道将勇毅前行、再续精彩,以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强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