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

双凤桥街道环湖雅居社区开展

“迎新春送书画”进社区活动

image.png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邻里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健康向上、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16日,渝北区双凤桥街道环湖雅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重庆广播电视大学渝北分校、渝北区社区教育学院共同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 送书画”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重庆广播电视大学渝北分校、渝北区社区教育学院书画家、书画教师们挥毫泼墨,一副副春联跃然纸上,散发着浓浓的墨香;一幅幅精美的水墨画,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居民们驻足欣赏书画作品,社区向现场群众送出春联、书画作品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image.png

一幅幅精致的书画作品满载着节日的祝福,字里行间流淌着温馨的美好,居民们在收获新年祝福的同时,也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送书画活动不仅有利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为辖区群众送去了精神食粮。接下来,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类文化惠民活动,助推群众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