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

回兴街道金凯路社区:宣讲进社区 温暖中国年

新年将至,随着一个个大红灯笼的高高挂起,年味越来越浓,宣讲队伍走进回兴街道金凯路社区,为居民朋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也带来对新年的祝福。

1月11日,民建渝北区回兴支部与金凯路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宣讲进社区 温暖中国年”主题活动。活动邀请到渝北区中华职教社秘书长陈珍平为居民宣讲,辖区30余名党员、群众、侨属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珍平老师就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几个方面,用老百姓身边的例子做比喻,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阐释。

刘阿姨说:我就是50年代的人,对比过去,我们真的是过上了幸福的生活,非常感谢我们的祖国和党的领导。

随后开展了医保、计生、民兵、征兵、垃圾分类等各项政策宣传。最后,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民建渝北区回兴支部为居民送上春联和“福”字,祝福她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本次宣讲活动让居民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居民在生活中实际体会到国家的繁荣,生活的美好,接下来金凯路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