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1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任晓曼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当天,任晓曼一行先后来到重庆市劳动模范王云、困难职工邓志海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重庆市劳动模范王云家中,任晓曼首先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与他亲切交谈,叮嘱他在工作生活中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她说,劳模是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为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关心、尊重劳模,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为加快渝北高质量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

在困难职工邓志海家中,任晓曼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早日摆脱困境,战胜困难。她要求,相关部门、街道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困难职工,了解他们的诉求,及时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