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第十九届人大第二次会议

举行第一、二、三次主席团会议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1月5日,渝北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二、三次会议相继举行。

常斌、黄宗林、李联铁、王小渝、胡建川、张问伦、郭里、刘章权、任晓曼、刘荐华、唐丽华等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廖红军、周轶、戴萍列席会议。黄宗林主持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定了主席团常务主席;推定了执行主席分组名单;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草案;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关于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大会表决。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通过了政党和人民团体推荐的市第六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通过了代表联名推荐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决定印发各代表团;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