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第十九届人大第二次会议

举行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1月5日上午,渝北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宗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小渝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问伦、郭里、刘章权、任晓曼、刘荐华,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各筹备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王小渝指出,各召集人要统一思想,自觉按照区委的要求和大会的安排,要严明纪律,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要加强引导,认真履职尽责,做细做实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就如何开好本次大会,黄宗林要求,各代表团要明确大会相关要求,充分认识召开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以及区委的要求上来。要确保代表依法履职,切实将党委的主张转化为人大代表的自觉行动。同时,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切实做到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营造良好会风会纪,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