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举行法治文艺晚会法治宣传巾帼在行动

法治文艺晚会现场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杨荟琳 摄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谭莲)2022年12月30日,由重庆市妇联主办、渝北区妇联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千万妇女大学法”法治文艺晚会在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精彩呈现。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姐妹们可以更好地提升法律意识。”谈及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据了解,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合法权益和促进妇女全面发展”的良好氛围,重庆市妇联和渝北区妇联共同举办了本次活动。

歌伴舞《铿锵玫瑰》、情景剧《反家暴总动员》、音乐快板《细数妇女权益保障法》、诗朗诵《巾帼建功竞风流》、歌舞《和谐大家园》……形式多样的表演让大家看得津津有味。“我最喜欢那个歌伴舞,展现了我们女同胞的英姿飒爽”“音乐快板太洗脑了,我一下就记住了里面内容”“诗朗诵就是我们妇女铮铮誓言”……线上晚会一边进行,线下大家讨论得热火朝天。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