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林到龙塔街道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韦围)2022年12月29日,按照区委安排,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宗林到龙塔街道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黄宗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面向新时代新征程的宣言书,新修改的党章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遵循。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反映了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信赖和爱戴。

黄宗林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都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坚强领导下,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准确领会,一体贯彻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渝北大地上。

黄宗林强调,龙塔作为渝北区的一个城区型街道,要抓好政治建设,要为人民群众服好务,要不断优化基层社会治理,要着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要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塔得到贯彻落实。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