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迎新消费季暨“渝见广货” 广安特色产品展销活动启动

市民在渝北迎新消费季暨“渝见广货”广安特色产品展销活动上选购物品

本报记者 官粳人 摄

本报讯(记者 官粳人)为提振消费,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12月22日,由渝北区商务委和广安市商务局共同主办的渝北迎新消费季暨“渝见广货”广安特色产品展销活动在中央公园商圈盛大启动。此次展销活动以“渝见广货 双城趣购”为主题,活动时间为12月22日至12月25日。

渝北区委副书记王小渝,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常晖,渝北区副区长杨熳,广安市副市长王瑛出席活动。

王小渝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深化毗邻地区合作是川渝两省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渝北和广安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喜事。当前,两地携手恰逢其时,交流合作正当其势。我们将以此次展销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各类服务供给,更好满足群众高品质、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中作出渝北新的更大贡献。

常晖表示,此次我们与渝北区共同开展特色产品展销活动,为市场“旺人气”、为商家“聚财气”、为消费者“添福气”。希望广大企业抢抓消费复苏契机,坚守“诚信兴商”之道,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让利促销活动,满足不同群体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也希望广大消费者乘着展销活动的东风,纵享广安味道、嗨购广安优品。

启动仪式上,渝北广安两地企业代表发起双城促销倡议,参会嘉宾上台共同触摸启动装置,此次展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展销活动作为渝北、广安两地首次联动促销,在渝北主场设有渝北优品集和“渝见广货”好物大集,展销两地100余种特色产品。现场还举行了“渝见广货”广安特色产品产销对接会,广安市6个区县依次上台推介特色产品,8家来自重庆、广安的两地优质企业签约现场达成战略合作。此外,此次展销活动还将同期开展“走街串巷”探双城线上互动、畅玩趣GO双城联动促销等系列活动,共同点燃双城消费热情。

编辑:陈道圣